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2019年4月28、29日,中大南方校医务室、校红十字会联合广州血液中心、从化血站在校医务室内进行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掀起了南苑师生的献爱心热潮,广大师生皆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志愿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f5f6fa6e87a4924340bfb64b6cb3bb6.jpg


南苑学子献爱心的热情感染了献血的所有人员,无论是志愿者还是工作人员都充满干劲。填表、化验、抽血……一股股的青春热血,是一颗颗温暖爱心。在献血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时,每个人的心里只有献血后的那种光荣和自豪。


3946c2262f895bb7e66732941b8cc70.jpg


每一次的献血活动都有南苑学子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在本次献血中,医务室人山人海,献血场面火爆,感谢南苑学子无私奉献,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用血液构筑了爱的长城。


5b44c7cce7576656c57aa93e19c7f24.jpg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帮助病人解除病痛、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在此,中大南方红十字会谨代表所有受血者,向所有参与到无偿献血的南苑师生致以真挚的感谢!


3e47c616da1cf5cc9cad14c26037d74.jpg


文稿朱浩宇

图片赖美淼、梁馨文、李宇慧

美编:程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