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青春,砥砺前行——2020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二级志愿组织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深化志愿服务,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和完善志愿服务的管理,为我校提供更好的志愿服务。2020122日中午1300,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二级志愿组织授牌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参与本次授牌仪式的有: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老师,图书馆馆长吴迎新老师,一年级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侯东栋老师、贾瑶瑶老师,团委书记陈思思老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昊老师,各院系志愿组织及各服务队指导老师。



团委老师陈思思老师、一年级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侯东栋老师、贾瑶瑶老师及黄昊老师为二级志愿服务队授牌,他们分别是:萤火虫助学志愿服务队、手心手语志愿服务队、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匠心志愿服务队、志愿驿站志愿服务队、圆周率志愿服务队、温心志愿服务队、蓝色阳光义教志愿服务队、公共关怀志愿服务队。



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老师、图书馆馆长吴迎新老师为二级志愿服务中心授牌,他们分别是: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零次幂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满天星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护理与健康学院关爱·同行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音乐系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文学与传媒学院同心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本次授牌仪式中,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老师讲话表达了对学校志愿组织、志愿服务队工作的肯定与赞赏,对青年志愿者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为之感动。她指出,“志愿服务是一所大学的品质体现,是一帆优秀的旗帜。” 青年志愿者服务师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份温暖,他们不断塑造提升自己,并用自己的爱心和无私的奉献去做志愿,服务社会,书写自己人生最亮丽的一笔。



新的挑战,我们努力拼搏,勇往直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二级志愿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书写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让志愿精神一直传递下去。



新闻来源:中大南方青年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

摄影:宋云云 林丹婷劳海琳 陈琳 陈奕天马润祺

作者:许清格

美编:曾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