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南苑青年 | 耳朵里的中国,一首歌的诞生——华语音乐一线音乐人袁文睿分享会


时间:12月21号(周五)19:00

地点:五教105

嘉宾:华语音乐一线音乐人袁文睿

 

活动简介

 

  音乐,能够跨越语言的障碍,用它特有的音符、韵律和全世界进行交流,引起所有人的情感共鸣,是人类的第二语言。那么,音乐到底是如何制作出来的呢?12月21号,南苑特别邀请到了嘉宾华语音乐一线音乐人袁文睿老师,他将带我们一起去了解音乐的制作过程,探索音乐的奥秘。


1.jpg 


嘉宾介绍

 

 本次南苑青年主讲嘉宾为袁文睿老师,他不仅是音乐制作人,还是唱作人、配乐师和键盘手。同时,他也是壹起音乐创始人、CEO、懿泽文化联合创始人;前飞乐唱片音乐总监、制作人;前音乐人网常务副总裁、课程总监;前拍手音乐制作监制、编曲师;众匠传媒签约配乐师;2017粤语好声音人气王、李克勤专场亚军。

 

2.jpg


 除此之外,他还和张杰、李克勤、方文山、杨臣刚、爱戴、谭思等艺人进行过音乐上的合作。他的单曲制作代表作品有张杰的《龙鳞》、爱戴的《和寂寞说分手》、刘钊的《及时》等,专辑制作代表作品有杨臣刚的《可不可以不想你》、谭思的《一蚊卖唱》等。同时­­,他还为热播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制作了影视配乐。

 

3.jpg 


音乐制作是什么?文睿老师话你知

 

音乐是一种用声音表达的艺术,那么一首美妙动听的乐曲又是怎么被制作出来的呢?12月21日,华语音乐制作人袁文睿老师将亲临南苑,为我们树立起对音乐制作的正确认知。

 

工业化制作流程,带你走进新音乐

 

 都说一首悦耳的乐曲,离不开优秀的制作人。现代化背景下的音乐制作有着怎样的流程呢?是否如我们想象般的繁杂呢?如果你想知道答案,敬请关注12月21日晚的南苑青年讲座,袁文睿老师将为我们讲解现代流行音乐的工业化制作流程,带我们进入现代音乐制作的世界。

 

编曲live现场,只为燃爆全场

 

想要感受演唱会的热情吗?

想要探索音乐的奥秘吗?

想要见证音乐的诞生吗?

那就快来加入我们吧,和袁文睿老师一起来一场音乐的奇幻冒险之旅!

乐享音乐,12月21日,期待你们的到来。

 

4.jpg


12月21号(周五)晚上19:00

风里雨里,我们等你!

(请各位观众提前15分钟入场)

 

文稿:李雨鸿

责编:吴奕绵

图片:由嘉宾提供

排版:程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