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通知 | 校团委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团委(团总支):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团委(团总支)结合实际,按照通知要求做好人选推选工作。


推荐参评需提交以下材料:

1.推荐表(附件2,word版及盖有院系团章扫描版);

2.推荐人选事迹材料(附件3,word版)

3.推荐人选电子照片。照片包括被推荐人正面免冠白底证件照1张(1寸2.5cm×3.5cm,413×295像素);能够反映其先进事迹和个人精神风貌的照片2张(像素不小于1024×768);

4.推荐人选视频。要求紧扣人物事迹,立意鲜明,富有感染力;画面清晰,曝光准确,镜头稳定;MP4格式,时长不超过1分钟,大小20Mb以内,画面尽量以竖屏为主。


请各二级团委(团总支)于2022年4月8日12:00之前将以上材料整理后发送到团委邮箱tw@nfu.edu.cn,邮件命名为: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2021)+××学院/系。各院系可推荐人选不超过1人,逾期报送不予受理。


联系人:席佳     联系电话:61798559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提取码 :kth9

2.2021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表 提取码 :m1x0

3.事迹材料  提取码:pq83

共青团广州南方学院委员会

2022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