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通知 | 关于调整4月24日社团缤纷夜的紧急通知

全校师生:


原定于2021年4月24日的社团缤纷夜活动由于政府对场地作出临时管制,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经多方讨论决定,社团缤纷夜活动将推迟至2021年5月16日于广州南方学院大礼堂举办,详情请关注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公众号后续推文。


原定于4月22日(即今日)11:00-19:00于东饭门前、中饭门前与4月23日(本周五) 11:00-14:30于5教101会计学院留学指导中心摊位的领取门票活动取消,但转发总推文集赞活动仍然有效,详情请关注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公众号后续推文。


同时原定于4月24日的社团缤纷夜活动将更改为粤创街校园社团风采艺术节活动,届时将有精彩演出、创意集市等活动,同学们可自行选择是否前往,本次活动不需凭票入场,希望能与大家在现场一同欣赏社团精彩瞬间。


对于本次社团缤纷夜活动的临时变动,我们深表歉意。我们相信精彩绝伦的表演值得被等待。


如有疑问,请联系相关负责人。


联系人:王松钦

联系方式:18665867441


特此通知。


共青团广州南方学院委员会

社团管理部

202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