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团校

通知 | 校团委关于组织收看青少年党史课的通知

各二级团委(团总支):


根据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组织收看青少年党史课的通知》的要求,校团委决定开展组织收看青少年党史课的活动,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开展时间

2021年6月18日起


二、 观看内容

《敬礼!我的党——100集青少年党史课》


三、 观看指南

自6月18日起,青少年党史课周一至周五每天更新2集,周末每天更新1集。


收看方式一:广东共青团哔哩哔哩(B站)官方账号在哔哩哔哩网站(https: //www. bilibili. com/)搜索“广东共青团”(或手机“哔哩哔哩app;”,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收藏”栏,关注收藏夹“敬礼!我的党”观看。





收看方式二:广东共青团微信视频号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微信页面上方搜索栏输入“广东共青团一视频号”),进入广东共青团微信视频号页面点击关注,搜索“敬礼我的党”参与观看。


图片2.png


收看方式三:“南方+”打开手机,搜索“南方Plus”下载App,搜索“敬礼!我的党”进入专题即可观看。


收看方式四:N视频打开手机,下载“N视频”App,“发现”页面点击进入‘敬礼!我的党”青少年党史课专栏即可观看。


收看方式五希沃云屏,有条件的学校可组织学生通过希沃云屏线下观看青少年党史课。




四、活动要求


1.各二级团委(团总支)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高度把组织观看青少年党史课作为推进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自学、集中学等形式积极运用党史课视频开展青少年交流实践活动。


2.各二级团委(团总支)加强宣传动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组织观看学习效果。活动形式可通过座谈会,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引导全体青年主动开展体系式学习,广泛开展融合式讨论。



联系人:孙蕾婷

联系方式:020-61796020

共青团广州南方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30日


美编:黄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