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引领 > 校园文化节

“兩旦藝星” 艺术中心与音乐系联合晚会

604372121f454968c0d058d4df7cb91.jpg

 

十冬腊月,寒风呼啸。一场艺术中心与音乐系共同举办的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兩旦藝星”晚会,在我们的热切期盼下,于2018年12月14日晚上19点整,让我们相约音乐楼音乐厅,一起来欣赏这场盛典吧。

 

 1.艺术中心器乐队表演的《云之南》,开场便以其悠然的曲调传来,那别具一格的,娓娓动听的旋律,不禁给人以心旷神怡的感受。器乐队的队员们信手拔弹着琴弦,从容典雅,一声声清新唯美的音符从她们的指尖溢出,让我们好似身出在竹林深处,听着风声雨声一般,惬意的神情不自觉地随琴音露出。一曲终了,犹觉余音切切,回味绵长!


8642e8c8da33c264d6a0a0cf90b45f7.jpg


 2.随着bbox的鼓点,艺术中心南音合唱团的一首《happy  together》用欢乐轻快的节奏带领全场人员共同享受此时此刻的愉快的时光。甜美的女声配合着沉稳磁性的男声,一同演绎着一首动人的歌曲,成员之间无缝的配合连接出的轻松节奏让人沉浸其中。


07b1b44b6bffd8ec4e39e10cc86d9aa.jpg


 3.大学是青春的代名词,青春是我们人生中最灿烂的时光。当我们在最灿烂的时光,遇到了那个最爱的人,发生的点点滴滴如歌一般萦绕在身边。艺术中心主持队的成员用慷慨激昂地语调朗诵着这首《青春恋歌》,伴随着钢琴声,歌颂爱情万岁!


6d04bd47601b21bfa988d8500fb6763.jpg


 

4.艺术中心南伶戏剧团演绎的《梦》,以独特的表演形式,充分表现出主人翁内心挣扎的世界。现场不断变幻的灯光色彩,让《梦》这部剧呈现出更多层次的视觉效果,紧紧抓牢观众眼球,也让人们对抑郁症者有了新的了解。


56ccd78d5ad06ef8dd32480dd425deb.jpg


 5.《细雨屋前》是演绎少女踩水嬉戏的一幕。艺术中心南艺舞团的成员们穿戴着民族服饰,伴着悠扬的旋律,绽开迷人俏皮的笑容,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带着全场观众一起,步入屋前看细雨霏霏之景。她们舞动着曼妙的身姿,不禁让观众沉浸在美好遐想之中。


05b6266e4722fa1714aead62bd7f0ba.jpg


 6.艺术中心模特队不愧是作为全院海拔最高、颜值最高的一支队伍。魅力十足的小姐姐们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和帅气的小哥哥们一同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T台,展现了艺术中心模特队的独特风采。


ea80dc6e0016a120ef71920277e2315.jpg


 7.“幽幽歌声入我心”这句话最适合用于表达艺术中心南音合唱团表演的《城南送别》了。女高音的优美动听与男低音的宏亮,演绎出一场听觉的盛宴,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优美的旋律使人陶醉其中,无法自拔。


07b1b44b6bffd8ec4e39e10cc86d9aa.jpg

 

 至此,2018年艺术中心与音乐系联合晚会——“兩旦藝星”晚会正式结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合作演出。


 最后,感谢今晚莅临的各位嘉宾与观众,以及为这场晚会尽心付出的表演人员、工作人员。“兩旦藝星”晚会因有你们美丽动人的身影而更加精彩,更加完美,更加扣人心弦。


编辑:张晓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