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成功助力广东省高校国际交流暨港澳台事务工作会议


 

 为了让2019年广东省高校国际交流暨港澳台事务工作会议能顺利召开,我校面试选拔了一大批志愿者参与此次志愿服务中。


aad9d7d497fc50e01b0a0bd524a241c.jpg

 

424号,志愿者们就开始搬运物资、布置会场等工作。志愿者们分成了物资组、外联组、宣传组等小组,这种小组分工合作的方式,在志愿者们高度的行动力的基础上,使得工作效率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00aac3b7b391c3e2108603ed072268c.jpg

 

 很快,短短的一天半的时间,志愿者们就已经把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完成:一个主会场(音乐厅)以及四个分会场(新综合楼)的布置、宣传牌的布置等。


 终于在425号的下午会议正式召开。领导以及嘉宾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入场,志愿者们则散布在会场的每个角落,关注着会议的进展动态,随时准备着应对突发状况的发生和维护会场的秩序。


d399106c3b30733206fd290531f7050.jpg

 

 直至426日,会议圆满结束。在志愿者不辞辛劳的劳动下,会议进行的很顺利。在领导与嘉宾陆续退场之后。会场的志愿者们进行收尾工作。还是那么地井然有序,脸上偶尔透漏出有疲惫感,但是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来,仿佛听到了他们内心为自己加油呐喊的声音。


af92cdad9e7474f3505b6fed15ae5ca.jpg


 随着收尾工作的完成,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中的任务也结束了。整个过程虽然只有短短三天,但是志愿者们体现了他们最重要的精神——哪里需要志愿者,志愿者就会出现在那里。希望有更多的人们加入志愿者行列,贡献自己的力量,体会作为一名志愿者最纯粹的快乐。


美编:程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