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引领 > 校园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 |“韶光梦响,毓秀南苑”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推进护理与健康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魅力与勇气的舞台。2020年12月19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0教106举办了以“韶光梦响,毓秀南苑”为主题的元旦晚会。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助理、一年级成长导师陈秋铃,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团总支书记林晓兰,团总支副书记容洁媛,学生会执行主席潘炜程、龙嘉琪,艺术团副团长曹黎彬出席本次活动,我院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屏幕截图 2020-12-23 123359.png

活动伊始,伴随着动感激昂的音乐,舞蹈队带来表演《Dance skewers》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屏幕截图 2020-12-23 123954.png


紧接着,团总支书记林晓兰老师上台致辞,林老师首先对莅临现场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说到,青年学子是初升的朝阳,新同学的加入为团总支学生会艺术团注入新的血液,为我院增添了一抹明朗而多姿的色彩。她鼓励同学们发挥自身才干,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屏幕截图 2020-12-23 124029.png


护理与健康学院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本场晚会表现形式以歌曲、舞蹈、小品和情景剧为主。医疗队与辩论队根据电视剧情节改编,共同表演的情景剧《一起来看榴弹炮》和《甄嬛后传》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轻松的语言引得观众捧腹大笑。轻松愉悦的气氛感染了现场观众,博得阵阵掌声。


屏幕截图 2020-12-23 124109.png


学术部、宣传部与生活公关部共同演唱的串烧歌曲《遇见&水星记&晴天&听妈妈的话》,旋律催人落泪,歌声打动人心。“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词曲之间皆充满青年学子对母亲深厚的感情,唤起观众内心温暖的记忆,表达了青年学子对母亲默默付出的感谢。


屏幕截图 2020-12-23 124208.png


网络技术部与主持队共同表演的《可爱摆》活力四射,欢快的舞步、一副副别出心裁的面具,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展现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屏幕截图 2020-12-23 124904.png


秘书处与社会实践部共同表演的小品《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讲述了一段校园暗恋的青春故事,勾起同学们对逝去时光的怀念,用生动幽默、活泼有趣的表演致敬青春,感怀成长。


屏幕截图 2020-12-23 125030.png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出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通过此次晚会,同学们能够继续前进,奋发努力,用热情拥抱未来,用青春谱写人生,用才华毓秀南苑。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作者:黄素怡

摄影:陈浩楠、卢嘉晖

美编:林威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