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引领 > 校园活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 | 快来看看你的习作有没有在成果展展出吧!

12月2日下午5时,我院实践育人成果展开幕式于图书馆大厅顺利举行。此次成果展由金唛司仪队陈航宇、李婧雯同学主持。

图片10.png

  

唐燕常务副校长、副书记,黄南松副校长,科研部严五胤部长,团委陈思思书记以及学院专业老师与两办老师出席开幕式。


图片11.png

  

开幕式前,风雅合唱团和魅声歌唱队带来了精彩表演,引燃现场气氛,展示了文传学子活力风貌。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开幕式上,院长孙立教授致开幕辞。他指出,文传学院历来秉承着“以生为本,实践育人”的理念,通过打造实践活动、成果展等多形式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同时也期待接下来的成果展作品越来越丰富、出彩。最后,孙立院长对策展老师、同学表示了感谢。


图片14.png

   

 副校长黄南松教授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育人理念,对学院学子寄予厚望。


图片15.png


唐燕常务副校长、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育人成果,对学院给予美好的祝福。


图片16.png

  

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级张楠楠同学发言。她表示,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的实践培养,自身受益匪浅,也将继续努力,不负韶华。


图片17.png

   

   最后,唐燕常务副校长、副书记,黄南松副校长,孙立院长,李克和副院长,严五胤老师,陈思思老师,黄昊老师及校友代表为本次成果展开幕剪彩。


图片18.png

据悉,本次成果展共分为社会调研作品展,平面广告设计展,文案写作系列展,原创文学分享会,微电影单元展等。通过征集同学们的习作,经过评选后集中展出,展出时间截至12月20日,月底前也将评出优秀作品,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到图书馆一楼大厅进行观展。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新闻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作者:朱凯雨

摄影:邱柔

美编:陈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