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时讯 > 学生会

心如夏花,新生绽放 | 2018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21日19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8年致敬改革开发四十周年——“心如夏花,新生绽放”2018迎新晚会在东区操场隆重举行。

首先开场的是来自武术协会的队伍,他们带来原创武术表演《武姿扬我党》。改革开放四十年,改革和开放的程度不断推进,为青少年的全面健康发展垫定了坚定的基础。随后在唐诗老师的指挥下,学生干部们为我们带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歌》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唤起新气象,新征程。

随之而来的是一幅由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灼灼芳华》的霓裳舞蹈渲染的绝美的画卷。医学与健康管理系doctors舞蹈队、艺术素质发展中心南伶戏剧团、音乐系安格隆乐团、艺术素质发展中心主持队和民族器乐协会共同演绎,或舞蹈,或话剧,或合唱,为现场观众呈上精彩的节目。

四十前,我们正处于改革开放的初春。黄舒琳同学一首《春天的故事》契合邓小平爷爷的精神高度,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万千学子带入了那一个春天,与此同时希望南方学子们在这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能够铭记党国带来的繁荣与昌盛。那一年邓小平爷爷推动了改革大门的打开,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确立,推动了中国的繁荣昌盛。我们不能忘记那一个“春天”,我们要在党的旗帜下不断创造更多的“春天”

紧接着我校DMC舞蹈协会和音乐系女生合唱团带来的节目有着极强的感染力,接着由艺术素质发展中心南伶戏剧团带来的《兵心》风格风趣幽默,顺应了新时代下党提出的强军目标,更是宣传了我们要听党指挥,服从党的领导这一理念,相信在党的引领下,我们会向着美好的明天前进,拥抱新时代的美好未来。

音乐奏响,来自艺术素质发展中心南艺舞团的同学们在台上跳起《黄河》。他们将黄河雄厚的气势展现在在场师生面前,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起源带到现场。民族舞蹈使师生身临其境,当《保卫黄河》的旋律奏响,那有力的音符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没有和平稳定作为基础,就无法推行改革开放,就没有今日的繁荣昌盛。


春天的故事.JPG

 

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JPG


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虽然结束了,但是改革与开放的步伐未曾停止。迎新晚会的精彩表演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美好的回忆,更是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党统领全局、协调各方的决定性地位。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学子将贯穿党的意识,勾画美好的青春画卷,建设阳光的中大南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文章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委员会

责任编辑:高瞻

排版:吴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