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引领 > 活力在基层

广州南方学院学子在粤创街开启“迎建党百年,展青春朝阳”行动

3月20日晚,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粤创之夜校园社团艺术节系列活动迎来广州南方学院承办的“展青春朝阳,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专场,广州南方学院学子以清亮动容的歌声、轻快柔美的舞姿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庆,致敬党走过的百年历程。


在这历史性的时刻,南方的学院师生携手参与粤创之夜,与观众们一起共度精彩时刻,“展青春朝阳,迎建党百年”活动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为《青春起航》,《朝阳初现》,《为梦前行》,《初心向党》,都体现着南院学子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热爱。


开篇迎来热烈的舞蹈《朝阳初现》、歌曲《其实都没有》、手语歌《追光》展现了共产党勇立潮头、向阳而生的坚定信念。舞蹈《闪耀的心》 、歌曲《爱存在》 、器乐合奏《太湖美》 回首往昔,致敬党员先辈们在沧桑岁月时的英勇无畏。舞蹈《曙光》 ,歌曲《永不止步》、《为爱前行》,喜剧小品《医馆》、歌曲《百年孤寂》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以萤火之光增辉日月,阐述了千千万万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建设永不止步的坚定决心。舞蹈《为梦前行》 、歌曲《漂浮群岛》 、《逆光》 、《梦特别娇》展现了一个个困难被战胜,一个个梦想被实现的艰辛历程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时光流逝,初衷如一。最后的舞蹈《再续辉煌》冲破迷雾,朝阳照亮全场,寓意深远,战争的历练,岁月的打磨,仍不改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今夜的粤创街流光溢彩,歌、舞、剧的风采呈现,展现了南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向大众展现了对党和国家的真诚祝愿。


广州南方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是一所多学科全日制应用型本科高等学校。学校坚持“高起点、有特色、更开放”的办学理念,坚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和输送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按照“宽口径、厚基础、精专业、强能力、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继续加大办学投入和支持力度,贯彻“达标、规范、提质”的发展思路,不断完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层次,推动学校建成现代大学管理体制完善、大学文化特色鲜明、位居国内一流的应用型高校。


文稿:梁依林 陈睿敏 叶铃

图片:郑能 黎馨徽 黄琪峰 邱亦隽

责编:梁晓怡

美编:温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