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概况 > 校园活动

公共管理学系 | 首届“新时代?南苑风”公共管理活动月



2018年10月14日上午9点,我系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图书馆一楼举行首届“新时代?南苑风”公共管理活动月开幕式。本场活动由系主任助理吕佩安博士作为主持人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龚鸣副校长讲话,她肯定了公管学子勇于承担为他人、为社会服务的使命,并以五个数据为我们分享了公管学子们的资助项目。龚鸣副校长呼吁更多公管学子参与到这些活动项目中来,希望大家本着幸福中国,幸福世界的宗旨把公管情怀传播到世界。

随即,我系系主任陈天祥教授强调“公管力量,我们不一样”。 公共管理学系一直在不断探索本校与我系所相适应的道路,而此次重量级品牌活动——“新时代?南苑风”公共管理活动月,正是探索路上的一次尝试。

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系、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家猎头研究与培训中心分别和广东纳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广州美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协同育人合作项目,接着剪彩仪式顺利进行,开幕式活动的随之结束。预祝首届“新时代?南苑风”公共管理活动月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81103150737.jpg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系新闻编辑部

文稿作者:潘灵枫

摄影作者:高华振、李晓莹

排版:张晓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