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概况 > 校园活动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 | 成立中大南方艺创艺科风暴创新创业学苑



10月19日,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与从化区科技工业上午和信息化局、广州艺科风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无极众创空间,共建签约“中大南方艺创艺科风暴创新创业学苑”。从化科信局董小星副局长、艺创系陈春霏教授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中大南方艺创艺科风暴创新创业学苑平台中,艺创系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从化区域的经济发展。在学院产学研部门的带动下,双方搭建校企政合作平台,为学生实践锻炼提供了优越条件。

自成为应用型转型试点单位,艺创系以服务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为着力点,并制定了系列相关的应用型转型机制与。中大南方艺创艺科风暴创新创业学苑的共建,标志着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在学院应用型转型的工作部署中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1.jpg



新闻来源: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

文稿作者:叶晶桢老师

摄影作者: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

排版:张晓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