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引领 > 校园文化节

通知 | 团委关于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合唱展演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我校党员及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团委决定举办“颂歌献给党 喜迎建党100周年”合唱展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二、活动要求


1.曲目:每支参赛队伍自行选择2首曲目,总时长在10分钟内,所选曲目必须由两个或两个以上声部组成,内容积极向上,以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歌颂党、歌颂祖国,能反映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曲目可参照附件2)


2.人数:表演人数需在60-100人。


3.服装整齐、统一,注意队伍上、下场的顺序队形。可根据合唱特色,适当加入舞蹈、情景剧等元素,使表演更具观赏性。


4.要求现场伴奏,伴奏类型可以为无伴奏、钢琴伴奏以及光盘伴奏。


5.要求各院系党员积极带头参加,年级不限,如有领导、教职工参与则可加分(最高10分)。


6.鼓励原创作品,要求作品具有思想性、时代新,在同样表演水平条件下,原创作品优先。


三、活动日期


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下午3:00)


四、活动地点


大礼堂


五、奖项设置


1.团体奖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组织奖6名


2.单项奖


最佳合唱指挥奖,最佳钢琴伴奏奖, 最佳创编奖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3月25日至3月31日


报名方式:请填写好电子报名表(附件)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交。


邮件请按照“喜庆建党100周年+系别+队伍名称+合唱展演报名表”的格式命名文件并发至:tw@nfu.edu.cn


七、联系人


唐 诗   020-61796028


共青团广州南方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25日




附件1:“颂歌献给党 喜迎建党100周年”合唱展演报名表.docx


附件2:“颂歌献给党 喜迎建党100周年”合唱展演参考曲目单.docx


附件3:“颂歌献给党 喜迎建党100周年”合唱展演评分标准.docx


附件4:“颂歌献给党 喜迎建党10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安排日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