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引领 > 校园文化节

喜讯——全校唯一!2018级丘天惠斩获广东省摄影大赛二等奖

祝贺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级丘天惠同学,在2020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中以摄影作品《青春》荣获本次摄影大赛高校学生组二等奖。《青春》作品是丘天惠同学用无人机镜头追逐校园的光影的成果,作品聚焦大学生体质健康锻炼,在阳光下挥洒汗水和青春活力,展示出学生们在闲时课后热爱运动的风采。



据悉,校园摄影大赛自2020年11月启动以来,各级各类学校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17726件,其中高校学生组评出一等奖32名,二等奖64名,三等奖96名,优秀奖127名,我校2018级丘天惠同学正是在高校学生组脱颖而出,为校争光!



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旨在展现我省教育系统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战中的奋斗精神和丰富的校园生活,摄影作品凸显当代师生丰富精神世界,刻画广东省教育一线的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的默默奉献剪影,向广大师生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为爱好摄影的师生搭建了一个可以施展才华、展示想象力、创造力的平台,提高广大师生的审美意识和人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希望我校学生以丘天惠同学为榜样,用镜头去发现、记录身边美好的人和事,捕捉校园里的精彩瞬间,时刻保持对校园生活的积极和热情,共同营造一个充满活力和艺术氛围的健康南方校园,形成校园摄影文化的生态,展现我省教育系统良好的精神面貌,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新时代正能量。


文稿:陈嘉莹 陈玉尧

美编:劳慧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