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引领 > 校园文化节

铮铮百年爱党心,恰是风华正茂时


4月21日下午15:30广州南方学院学子在大礼堂开展“铮铮百年爱党心,恰是风华正茂时--我是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主题报告会。


全校共青团员集体学习马克思 、恩格斯《共产党宣言》,恩格斯《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毛泽东《毛泽东选集》、邓小平《邓小平文选》、江泽民《江泽民文选》、习近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等50余本参考文献,领悟革命的真理和党的初心使命,历时2个月的创作,以时间为轴,通过雄关漫道、激情岁月和长风破浪三个篇章,十二个节目,演绎了共青团员在我国建党百年里所承担的责任与使命,向党献上了我们铮铮爱党之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南方学院学子必将心怀“国之大者”像先辈们一样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与党和国家共奋进。


本次活动出席的领导有学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老师,党建工作部部长刘佳老师,学生工作部部长程爱民老师,图书馆馆长吴迎新老师,保卫部乔华锋老师,校团委书记陈思思老师及二级团委(团总支)书记。


文稿:何明诗、吴小婵

摄影:郑子善、陈苑彤、王小玮

美编:黄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