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引领 > 校园文化节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 | 艺术广东——当代艺术进校园



2018年10月24日,武少宁老师与刘欣老师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同时也邀请到了我校党委副书记唐燕老师、欧洲独立艺术家丹尼尔、艺术广东执行策划梁曼莉老师、艺创系办公室主任林敏敏老师、艺创系教师代表陈春霏老师、马红波老师、高泽老师。

讲座开始,武少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当代艺术,以及开展当代艺术这一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刘欣老师为同学讲述了当代艺术的发展历程与当代艺术不断进步的思想理念,并分享了她本人的艺术经历与创作历程。丹尼尔老师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什么是好的艺术,怎么定义当代艺术。之后,唐燕老师发表感言,讲述了当代艺术如何触动心灵,影响人生走向。

几位老师精彩的演讲,让同学们更深地了解到了当代艺术的魅力所在。同时,老师们也呼吁大家一起去推动这一艺术形式的发展。最后,老师们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给同学们派发礼品——《艺术广东·当代艺术博览会》门票。


6-1.jpg



新闻来源: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

文稿作者: 嵇乙

摄影作者:刘小丽

排版:张晓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