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引领

关于青年之声

我们来自广东共青团,全称叫做:广东“青年之声”互动社交综合服务平台,是青年直接联系团组织、团组织直接服务青年的“综合门户”和“互动社区”。在这里,你有问题,有人响应;在这里,我们在线上、线下寻找更多有趣好玩的人、事、物;在这里,我们跟您一样,都是喜欢上网、喜欢交友、喜欢潮流的boys and girls。




在这个网站里,你有机会结识各领域的牛人大咖、跟您有共同兴趣爱好的网友,甚至找到一份工作,成立一个家庭……

微信图片_20181119231746.jpg


微信图片_20181119231758.jpg


我们能做什么


微信图片_20181119231804.png


1


SEE YOU AT
在线问答



成长烦恼多?生活压力大?大龄单身狗?你只要经过简单注册,就可将自己关心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直接提交至平台,平台的入驻专家(包含创新创业、就业实习、法律服务、情感婚恋、心理咨询、公益志愿、社会教育、团队组织、学习成长等九大服务联盟的专家,以及以广东专兼职团干部为主体的青年工作专家)、无数酷炫的用户将及时和你进行线上交流,帮你答疑解惑。



2
SEE YOU AT
线下服务

在线还是不能解开你的心结,那咋办?一键转至“线下服务”, 去到遍布全省的“青年之声”线下服务站享受面对面的服务,或是在平台首页“召集令”查询活动公告,参与你心仪的项目。简单、直接、免费、靠谱!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青年之声线下服务站:行政楼A1-210(南方之声青年新媒体信息研究中心)


3
SEE YOU AT
交个朋友

在这里注册的用户都是“有血有肉”的真实存在,精准化的大数据推送技术将会定期自动给您推荐志趣相投的朋友,从此再也用不着一个人吃火锅了。


4
SEE YOU AT
参与在线服务项目



微信图片_20181119231809.jpg


目前已经上线的互联网在线服务项目有:为大学生找实习见习岗位的展翅网、广东志愿者平台、广东青年最靠谱实名交友网站“粤团聚”等等,这些都可通过首页的“在线平台”轻松抵达。


微信图片_20181119231814.jpg


5


SEE YOU AT
移动体验

平台一切的功能,只需关注“广东青年之声”微信服务号,即可便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