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引领

展翅计划 | 上展翅,让工作来找你

微信图片_20181220195851.jpg

展翅计划是什么呢?


展翅计划”是由团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民政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省学联等单位决定联合在全省继续开展2018年“展翅计划”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


自2013年项目启动至今,其升级完善“展翅网”综合服务平台,承载实习兼职就业、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测评等职业成长相关服务,探索建设常态化、全方位、广覆盖的青年学生社会实践模式。



 

那么展翅网能给你带来什么?


亮点一:

长期提供海量的实习、兼职及校园招聘信息


亮点二:

定期举办大型宣讲会和招聘会

使大学生在毕业前就能把握职业航向


亮点三:

兼顾职业指导、岗位培训等服务

让求职者面对职场困惑能随时得到行业专业人士的培训和辅导。


亮点四:

展翅网还致力于企业与大学生搭建高效的双向沟通平台,采取“公益配岗”与“双向选择”相结合原则。


双向选择:对某些专业能力有特殊要求的岗位,推动用人单位与应征学生自由对接,确认人选后形成双方协议。


公益配岗:开发不少于任务指标数三分之一的公益岗位。在暑期实习,这些岗位对学生的就读院校、专业、年级、学历、性别等不作过多的区分和要求,并且要对上岗学生进行系统培训,以提升其就业创业能力。


亮点五:

展翅计划中的全部职位都由团省委发动各地市及高校团委权威发布,真实可靠,认证审核,安全系数值得你青睐。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与优质企业实习、工作岗位应有尽有。


亮点六:

中国人保财险公司将为在平台签约且上岗的学生提供一份人身意外险,为你的选择多一份保障。



 

那么应该如何操作呢?


网页操作方式:


1、如有账号即可点击登录,没有账号则点击立即注册。

2.jpg



2、成功登入账号后,在首页滚动公告栏,点击‘暑假实习’

3.jpg



3、完善个人信息,重要的是正确填写所属学校(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信息

4.jpg



5、完善全部信息后,再点击提交,等待后台工作员审核即可。

44.jpg




文稿:陈梓鑫

审核:杨航 李标岗

排版:吴心如